已阅
smy_logo

热烈庆祝2022年海南省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练兵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号:【

 热烈庆祝2022年海南省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练兵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11月8日-11月11日,2022年海南省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练兵技能竞赛在海南亚泰温泉酒店隆重举行。省旅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忠云,澄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广俊等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行政执法练兵技能竞赛能在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举办,离不开各个主办方的共同努力,更是说明了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的服务得到了各单位的认可。
接到会议通知后,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全体员工立马开始行动,一起到客房车撤布草,换上干净床单被罩,只为给前来参与培训的学员和领导们营造温馨的环境。我们与会务组积极沟通,尽可能去调整好菜单,让每一位学员与领导们都能在培训期间享用可口美味的饭菜。我们的细致服务得到了许多参会人员的认可,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好!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