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菜品创新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号:【

2021年8月25日14时,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菜品创新比赛在酒店泰得中餐厅圆满举行。这场以美食为媒介的奇妙盛宴,由酒店总高管人员、各部门员工代表、酒店业主代表20余名担任评委,共同见证酒店厨师团队精湛的烹饪技艺,领略中华餐饮文化,品尝风味各异的美食。

(业主评委代表发言)

菜品创新是餐饮行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是提升厨师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最有效的办法。本次新菜品展示由酒店厨师团队人员自主研发、发挥各自特长,精心制作的菜品,主要以“口味好、卖相好、实用性、食材搭配合理”为评选标准,通过现场举手表决,达到85%同意的菜品则通过审核,而85%以下菜品位仍需改进提升,通过审核菜品将成为季度主推新菜品。

(佳肴展示)

本地特色与优质食材的结合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厨师们利用本地特色椰子、文昌鸡、本地水果、海鲜等海南本土特色食材入菜,大厨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清蒸、爆炒、油煎等,呈现出一道道美味佳肴,如白雪文昌鸡、琼海熏鱼、芒果螺煮夌白、鲜果虾球、槟榔芋酥鸭等。除本地特色菜系,还跨区域展现南北特色菜系,如烤大花卷、韭黄手工煎饺、手工虾饺酿秋葵、茯苓麦冬煲老鸡,道道样式精美,每道菜品极具创意。

(行政总厨李清月引导品鉴美食) 

菜香之余,餐饮部行政总厨李清月现场分享新菜品的烹饪过程,李总介绍,为努力展现食物最佳口感及观感,在过去的二个月当中,厨师队伍日以继夜投入新菜品研发,从基础的菜品搭配到烹调方式都进行深入挖掘,致力将这35道新菜品的风味发挥到极致,每一道新菜都凝聚厨师们无数的心血。

 

(总经理韩忠玲总结发言)

酒店总经理韩忠玲对本次菜品创新比赛给予高度评价,本着以厨会友、交流切磋、分享学习的原则,展示厨师烹饪技能,展现厨师创意风采,对厨师队伍寄予深切厚望。并强调每位厨师认真测算菜品成本,用对、用准、用精食材,每道菜加入菜品食用功效、烹饪理念、菜品故事等,给予菜品注入特色及底蕴。最后希望厨师队伍能够以比赛为良好的开端,不断进行新工艺的挖掘,开拓创新酒店菜系。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