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加强植株防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8   字号:【

时值盛夏,随着本地台风频发季节来临,为做好园区绿植防护工作,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物业部每日组织园林绿化人员加强植被保养,及时巩固园区内植被,确保店内树木、植物安全度过台风期。 

自进入夏季以来,炎热的天气及频发的台风,已对园区内植物产生一定影响,针对如何提升植物养护的专题会议也于近日开展,工作会议上特地强调园区绿植及珍稀果树的夯实及巩固,同时对酒店园林植被管理工作作出具体的部署计划,并强调充分结合天气调整主要养护植物,从而将养护工作落实到位。

 

其中以木种植物防护为重点,通过对生长较为茂盛植株进行修剪,降低台风来临时树木树干倒塌风险;绿化养护方面,主要集中清理各种枯枝、断枝、死苗和断桩,及时浇水,对花灌木、行到行道树木进行抹芽处理,针对杂草生长茂盛的情况,安排人员及时清理绿地内杂草,确保无高于苗木的杂草出现。

 

为了加强植物台风防护力度,园林绿化养护大队在炎炎烈日下,仍坚持奋战一线,不仅保证了店内园林养护管理质量,更是将酒店园区植株景观效果发挥到最佳。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