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组织员工参与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号:【

为有效防控疫情,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努力推进酒店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的进度。 

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新冠肺炎传染最方便有效的手段,更是确保酒店人员防疫健康的重要机制。根据省防疫要求,通过与澄迈县防疫机构沟通,自三月中旬至四月初已陆续安排酒店员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目前酒店人员已初步完成第一次疫苗接种,二次疫苗工作也将持续开展。

(疫苗接种现场) 

通过积极防疫管理工作,不仅体现酒店对疫情防疫的重视,更是让员工意识到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同时也进一步夯实消博会接待服务工作基础。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