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全面开展园区消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号:【

天气逐渐回温,为提高酒店园林环境,我酒店于3月3日下午对园区进行全面消杀工作,由酒店物业部门联系专业消杀公司人员,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园区消杀工作。 

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主要针对蚊蝇容易滋生的环境场所进行消杀,根据消杀计划,安排白蚁消杀专业人员对园区甬道、卫生间、海边长廊等区域进行“四害”消除工作。同时对人员密集的地方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阻断病虫害入侵。 

本次的酒店园区白蚁消杀工作,为酒店园区植被生长及人员健康构筑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极大的保证园区园林养护管理质量及景观效果。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