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组织开展客房部第二期员工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号:【

提升部门人员沟通协作,提高客房员工工作积极性,2021年2月24日下午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组织开展第二期客房人员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选择在酒店海边长廊举行,由康乐部李家奋主持,虽有炎炎烈日,但抵不住员工参与活动的热情,随着拓展的深入开展,团队气氛浓烈,彼此之间配合默契,队员之间合作越来越高效。 

 

此次拓展活动不仅激发了参与人员的责任感,也提升了团队间的配合,树立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意识,相信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员工彼此间将更好的执行各项工作任务。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