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新春佳节在岗员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号:【

2月12日上午,酒店总经理胡慧贤携同中高管一行人对春节期间在岗员工送去节日问候。

 

通过逐个走访各岗位工作区域,总经理胡慧贤首先对坚守在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通过与各岗位人员沟通交流,对一线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学习成长,为今后生活工作开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酒店各级领导的慰问为这个冬日带来了丝丝温暖,不仅鼓舞了职工们的士气,更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员工们表示将更努力积极的完成今后工作,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 

最后,总经理胡慧贤再次对全体员工辛勤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员工把酒店当做温暖的家,把酒店全体人员当做可爱的家人,酒店所有人员携手共进,创造辉煌未来。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