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2021年度中管人员5000米体能测试

 

发布时间:2021-01-27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酒店管理人员体能,提高队伍士气,并促进管理队伍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于2021年1月26日组织各部门经理,在酒店园区内开展5000米体能测试。

 

测试时间为下午16点30分,口令响起,5000米体能测试正式开始。所有部门管理人员同步起跑,参与人员紧跟跑步队伍,循序有秩的进行跑步活动,所有人员坚持不掉队,最终跑步人员均按照时间要求通过了本次测试。

 

本次体能测试,不仅使得企业各级人员对身体体能锻炼的更加重视,更是将体能锻炼结合到生活与工作当中。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