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2020年员工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字号:【

为营造良好的酒店文化环境,丰富酒店人员的文化生活,让员工享受到愉悦的文化氛围,8月11日上午,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在海边沙滩、网球场开展员工活动比赛活动。

(活动讲解) 

本次比赛共分为3个项目,分别为沙滩百米接力、沙滩纸杯传水及指压板气球纸杯接力。由综合管理部、物业部、财务部、康乐部、营销部、客房部、餐饮部及工程部八个部门共同参与,参赛人员30人。 

(纸杯传水) 

第一轮比赛沙滩百米接力,共分为4组比赛队伍,每队6名运动员,第一棒第三棒、第五棒接力队员站在起点,第二棒、第四棒,第六棒接力队员站在180米折返点。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第一棒参赛人员率先冲出,铆足全力冲向终点。未参赛人员各自为队伍呐喊助威,在一声高过一声的加油声当中,顶着炎炎烈日,运动员们健步如飞,疾驰于沙滩之上,最终由客房部、康乐部取得小组跑步第一的成绩 

(指压板气球纸杯接力) 

紧随其后,又分别开展沙滩纸杯传水及指压板气球纸杯接力赛,酒店所有人员全情投入热烈比赛当中,激烈角逐冠亚军,最终由客房部、康乐部摘得总分成绩第一名桂冠,工程部、物业部、餐饮部分获第二、第三名。 

  

本次比赛活动,不仅展现了亚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在点燃员工的工作热情同时,更增强酒店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