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号:【

为加强酒店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管理力度,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行政法规为指导,2020年3月24日下午,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各部门组织开展关于酒店商品质量监督管理培训会议。

 

培训包含“商品检查验收、进口商品、 商品质量监督及法律责任等四项内容,讲授内容浅显易懂,参会人员皆保持高参与度,课堂气氛良好,讲授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培训,酒店各部门商品质量有了初步了解,更是通过培训学习方面的知识,提高各级人员对酒店商品质量监督管理的认知,确保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