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重点区域新型冠状病毒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号:【

131日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多次重点区域新型冠状病防护工作,保证疫情期间店内人员无任何疫情发生。

217日下午1400时,餐饮部组织部门各级人员于餐饮各区域进行抹除、高温消毒等工作,尤其针对餐厅及厨房区域进行重点清洁,确保由内至外,全方位,无死角,进行全面清洁。

             

            

            

            

            

            

            

此次病毒防护工作受到各岗位员工充分重视,每位在职人员为确保酒店人员安全,坚守在一线岗位,以有效的防护意识,积极为酒店贡献自己的力量,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防护体系,真正确保店内无任何安全隐患存在。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