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迎来2019年首批养生团队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号:【

20191106日,海南亚泰温泉迎来了今年首批养生客人酒店养生长辈提供了为丰富的养生活动,活动包含养生太极拳、养生欢迎会。

(养生客人接待现场) 

2019年11月6日上午,养生欢迎会在酒店二楼包厢举办,由物业部苏振良经理及养生部主管魏明晶致欢迎词,并就相关养生接待流程进行讲解,表达了对远道而来客人的热烈欢迎。 

第二日早上07:00时,由苏振良经理带领养生老人学习太极知识,为客人们讲解太极拳的基本站姿、吐纳拉筋等,引领学员们现场练习,并亲身纠正动作,确保达到练习的最佳效果。 

(太极拳学习现场) 

下午16:00时分,在养生部经理李哲琳引导下,养生客人来到瑜伽室进行瑜伽练习,学员们逐渐学会呼吸调息、动静平衡,缓慢的感受瑜伽带来的自愈效果。

(瑜伽学习现场) 

此次养生接待活动既体现了我酒店良好的接待工作,也体现养生客户对我酒店服务水平信赖酒店会以更专业、贴心服务为工作目标,为养生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养生产品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