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成功举办波兰RAV公司琥珀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号:【

2019年11月4日上午9时,一场为期5日的琥珀展销会在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举行,波兰RAV琥珀公司总经理克里斯道夫为主办人。

  

会上展出了各个不同类型的天然精品琥珀,有琥珀吊坠、手镯,成色质地温润美好,宝石晶簇感十足,独具匠心,吸引在场人士驻足欣赏。

  

此次琥珀展出给酒店赋予了特殊意义,波兰RAV琥珀公司总经理克里斯道夫作为主办方对酒店的接待表示满意并给予肯定,这不仅是酒店一次新的尝试,更是为我酒店承接相同类型的接待奠定良好的服务基础。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