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积极组织员工观看祖国70周年阅兵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号:【

10月1日上午,酒店在一楼会议室直播国庆阅兵仪式,并积极邀请酒店员工到场观看,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阅兵时长约90分钟,阅兵共分59个方队,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是近几年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当雄伟洪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员工都庄严的注视着这一幕,每一位都为之动容,每一位参与者的心中都能体会一到祖国强大的艰辛与不易,我们作为历史的见证人,有幸参与其中,为之感到光荣。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