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成功接待澄迈县统战部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号:【

9月29日晚,澄迈县统战部在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成功举办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活动,酒店荣幸的参与了澄迈县统战部接待与表演,并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由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一首《歌唱祖国》宣告开启,来自台盟单位的王仕健先生表演的《我与祖国共奋进》、民革单位的梁恒先生表演的《乌苏里船歌》、九三学社的符春兰女士表演的《红梅赞》及工商联单位的王成伟先生表演的《扶手》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由我酒店人员集体表演的《竹竿舞》作为压轴节目,让正常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纷纷上台参与表演,在场人士在活动结束后仍有意犹未尽之感。

  

本次活动以澄迈县统战部为平台,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作为参与者与接待方,通过积极有效行动方式热烈庆祝祖国70周年生日,也展示我酒店的风采和活力。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