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01   字号:【

为全面提高酒店新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增强企业与员工的沟通,我酒店于20199月18日下午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通过讲解企业组织架构、发展史、公司文化、规章制度员工福利等内容培训会议讲师李哲琳经理负责以企业宣传视频及现场授课等方式进行新员工通过培训不但对公司有了认识,更对企业前景和个人职业发展坚定了信心 

 

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不仅酒店规章制度文化有了初步了解,更是通过培训学习方面的知识,提高员工对酒店的认知,确保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