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圆满完成“华夏相约520”接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字号:【

  2019年5月20日,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迎来接待高峰,酒店所有人员众志成城,配合酒店餐饮部门在酒店中餐厅、一楼宴会厅圆满完成千人接待工作。

   

5月20日当天上午10点客人抵店,将大堂变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酒店迎来客流高峰,接待华夏保险、锅检所等单位人员达1600余人,面对汇集的人流,为保证服务质量,酒店调动所有部门人员,配合餐饮部门积极参与接待工作。

   

在总经理及各部门经理的带领下加入各自“战场”,所有帮工人员在所划分区域各司其职完成工作,保证华夏保险人员的正餐用餐。活动结束后,酒店总经理仍与酒店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岗位,亲力亲为收拾餐具、翻台、搬运桌椅等,即使身体疲惫,工作热情持续不减,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此次接待不仅是对酒店服务接待的考验,更让酒店人员深入了解餐饮岗位的艰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接待工作中,全体员工将更加团结一心,逐步提高服务质量,为提升酒店整体的接待水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