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中层管理人员竞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号:【

12月29日下午,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中层管理岗位进行公开竞聘,来自财务部、物业部、营销部、客房部、餐饮部、康乐部、地产销售部、综合管理部的12位优秀管理人员参与了竞聘角逐。

此次公开竞聘主要分为竞聘演讲、公开答辩2个环节,竞聘演讲评委由各胡慧贤总经理、陆龙飞副总经理、各部门主管以上人员及办公室一般管理人员组成,全过程参与监督,确保竞聘公开、公平、公正。

  

竞聘演讲时,竞选者们沉着应答,充分展示了较强的职业技能和个人操守,给评委组留下了良好印象,公开竞聘最终结果将按相关酒店流程进行公示。

         

          

此次公开竞聘拓宽了人才选拔的模式和渠道,让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管理人才脱颖而出,为骨干人员队伍成长提供了很好的锻炼平台,也进一步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