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号:【

为使新员工充分了解和融入公司文化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个人素质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酒店于2018年9月17日下午开展了为期半日的新员工入职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半天,培训课程涉及了公司发展史、组织架构、公司文化、规章制度,员工福利等。由地产销售部李哲琳经理担任讲师,深入浅出的讲授课程内容,为新员工在融入企业环境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为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奠定了基础。 

 

培训结束后,对新员工进行了基础考核,新员工通过培训不但对公司有了基础的认识,更对企业前景和个人职业发展充满信心。 

 

通过培训,新员工对酒店现有文化和规章制度有了初步了解,他们均表示非常荣幸能加入这个优秀的集体,谨记岗前培训内容,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及时改变角色,坚定职业信念,提高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