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第一期暑期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号:【

为努力营造健康的青少年成长环境,培养孩子勇敢、独立、自信、好学、坚强的品性,在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各部门精心布置下,7月29日在酒店展开一场以“小小特种兵”为主题,培训时长为6日的夏令营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由康乐部、营销部配合组织,暑期培训很快拉开了活动序幕,为期7天活动内容主要分为:内务学习、着装、军人品质等几方面,通过李文、谢小江教官有声有色的讲述学习内容,孩子们认真仔细的听讲并积极参与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军训内容的讲授,不仅教导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独立自主更加提升孩子们的思想观念  

接着是最后一日的结营活动,孩子们充分展示了他们在军训活动当中所学所想,为家长及教官朗读自己亲笔所写的军训感悟,展示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青春活力,最后活动在孩子们精彩的呈现当中完美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海南亚泰酒店对培养孩子美好品质的重视,不仅使孩子们在暑期实践活动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素养,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