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号:【

为使酒店全体人员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的进行人员疏散处理,6月20日,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消防实战疏散演练。


   

14:10分,总指挥宣布演习开始,竹林苑201模拟发生火灾,所有人员听从指挥,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秩序地向就近通道疏散。消防演习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正门外左侧集合,由酒店总经理胡慧贤做工作指示,要求全体员工牢固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以“防范在先,警惕于前;合于规,慎于行”为原则,筑起行为的安全防线。 

随后,物业部安保副经理宋翔宇进行消防灭火操作,通过言传身教,现场演示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及操作要领,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员工踊跃参加实践操作,提升灭火器操作技能,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提高全体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提升应对火灾事故的处理能力。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将继续把安全防范的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提高酒店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应急事件处理能力,确保经营安全有序开展。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