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元宵节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字号:【

   2018年3月2日,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游春园”主题元宵节趣味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大红灯笼、中国结交相辉映,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满浓浓的节日氛围。猜灯谜、挑战极限、锣响福到、掌上明珠、踩好运、一帆风顺,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大批住店客人参加。

锣响福到


掌上明珠


一帆风顺


猜灯谜

伴随着欢声笑语和喜庆节日歌曲,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此次活动不仅为元宵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针对周边亲子家庭、年轻群体以游戏互动,手工制作汤圆、巧克力等活动项目提升客户体验,酒店将不断推陈出新,丰富店内活动产品,争创营收!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