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爱心捐款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2-16   字号:【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餐饮部烧烤厨师陈治民的孩子诊断为肝硬化失代偿期并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重度贫血,已行内镜下胃底静脉曲张精准治疗术、输血、止血、护肝等治疗,巨大的压力落在陈治民以及他的家庭上。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身为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的一员,陈治民的家人就是我们的家人,有困难大家一起解决。2月12日,由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工会向全体员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立即得到了全酒店员工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中来。短短二天募捐,共募集到8121元人民币,副总经理李启凤、餐饮部经理吴礼登已于第一时间前往陈治民同志住处慰问,并将募捐款交到其手中。  

本次爱心捐赠不仅体现了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大家庭团结互助,友善和睦的氛围,更加强了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一起体验感动和力量,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