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举办全体员工大会暨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字号:【

 为了加强酒店员工凝聚力,丰富酒店企业文化生活,表达酒店对员工节日的关怀与问候,让酒店全体齐聚一堂开心快乐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同欢度2018年春节。2月10日14:00—17:00分于一楼会议室内举办全体员工大会暨春节联欢会,酒店全体员工及优秀员工家属等共计192人到场参加。


(当日会场情况)


(中高管列队迎接员工及家属为其提供服务

 首先由综合管理部黎惠云宣读2017年度年效益工资及减亏奖兑现方案,紧接由副总经理李启凤宣读2017年优秀员工获奖名单,并由总经理胡慧贤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树立榜样,表扬先进,激励广大员工在酒店发展和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随后,为给员工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设置晚会节目表演,各部门人员精心构思,利用下班时间排练。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包括荣誉表演《工装展示》、趣味表演《欢乐舞台》、动听歌曲《欢乐中国》《阳光总在风雨后》、诙谐的小品《傻子上学 》、动感的舞蹈《青春犀利》《欢乐舞台》、走心改编歌曲《大亚泰》、原创三句半《辞旧迎新》等节目,为在场全体员工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由中高管人员带来的搞笑舞蹈串烧《喜剧之王》更是好评如潮,让人拍手叫绝,节目最后全场人员起立合唱《亚泰之歌》,穿插其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工装展示)


趣味表演欢乐舞台)


歌曲欢乐中国)


(舞蹈远走高飞)


(情景合唱大亚泰)

 最后,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总经理胡慧贤上台做总结讲话,一切的成绩都属于过往,而未来的美好需要我们共同携手创造,2018年指标重任在肩,抱着使命必达的决心,朝着同一方向大步迈进。


(全体人员合唱亚泰之歌)


(精美礼品)

 台上欢声笑语,台下其乐融融,本次春节联欢会不仅营造一个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氛围,更加诠释了携手同心、共创美好未来的团体精神。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员工将会紧紧团结奋进,发挥团队凝聚力,克难攻坚、开拓进取,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的明天会更加灿烂和辉煌。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