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餐饮服务与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6   字号:【

      为提升酒店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提高服务质量,确保顺利完成旺季餐饮接待。11月8日下午2点30分,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组织领班及以上管理人员,开展餐饮管理培训课程。本次由综合管理部负责培训组织,各部门人员予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培训工作的开展,培训过程严格按照计划进行。

 此次的培训讲师由酒店餐饮部经理吴礼登担任,培训内容理论联系实际,讲课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并结合酒店实际情况,全面系统的讲解酒店餐饮组织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生产管理、卫生管理、销售管理等方面。重点强调了给予客户超预期惊喜是服务关键所在,并列举自身服务案例,使学员们抓住了此次培训的精髓,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各级管理人员服务意识,提高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专业知识水平,不断提升酒店软实力,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