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点滴关怀 从我做起---2016年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员工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6   字号:【

为了增强酒店员工凝聚力,增加员工归属感,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拉近酒店与员工的距离,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亚泰大家庭”的温暖。生日是每个人一年里最重要的日子之一,2016年不定期通过举办生日小聚会、赠送贺卡、小礼品等方式,尽心尽力为酒店全体员工庆祝生日,真正将企业文化建设落到日常工作中。

酒店总经理每月都亲手为寿星撰写生日贺词,因岗位、员工性格、技能的不同在每一张贺卡中用走心的语言表达了对每个员工的爱。生日当天由酒店班子成员送到寿星手上,说出最真挚的生日祝福,不仅表达酒店对员工的点滴关怀,更是对员工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

员工生日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关爱员工的开始,更是企业文化建设的目标。为员工营造一个快乐工作、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氛围,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用心而自豪。相信全体员工都会因在这样团结、友爱的亚泰大家庭中而感到自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为酒店的明天而努力,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在未来的岁月里将更创辉煌。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