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开展西软会员体系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2016-07-26   字号:【

为提升酒店员工的个人服务技能及接待水平,提高员工对西软系统的使用能力,以促进酒店经营管理高效运转。7月14日下午2点,酒店特邀请专业培训师开展西软会员体系项目培训,前厅、营销、餐饮及财务部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讲师利用简洁生动的语言,对常见的西软使用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各部门提出的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西软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参训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听讲,并认真地记录笔记。

    西软系统的应用,不仅有利于提高酒店各部门的工作效率,还可以提升酒店员工的服务及接待水平。通过此次西软系统培训,使各部门员工及时发现并解决西软系统常见的问题,优化了工作及服务流程,为促进酒店经营管理机制高效运转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