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召开二〇二二年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5   字号:【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二〇二二年经营工作会议于2023年1月20日上午在第六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对酒店2022年经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表彰并动员全体员工,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酒店经营工作作出部署,动员全体员工抢抓节庆营销旺季、增收创利,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拼搏,努力实现2023年经营目标。

       会议由副总经理张凌云主持,总经理姜亚洁、副总经理黄春秋、副总经理赵研君、总经理助理徐璐、行政总厨李清月等领导班子,以及各部门管理人员和一线生产服务人员参加会议。

副总经理张凌云主持会议. 
       首先,总经理姜亚洁代表经营班子作了《海南亚泰温泉酒店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深度总结了2022年度各项经营成果,包括在市场开发、双线营销、服务质量、菜品研发、闲置资产利用、多种经营项目等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3年各部门、各层级、各专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彻底翻开新的一页,团结协作、勠力同心,战胜一切困难。

总经理姜亚洁做2022年度经营工作报告
       随后,副总经理张凌云宣读了《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企业高管为获奖的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号召全体员工向获奖者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尽好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原则,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开拓创新,做好全年工作任务,为酒店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岗位技术能手”领奖

“优秀员工”领奖

“优秀员工”领奖

“优秀员工”领奖

“疫情先锋”领奖

“模范员工”领奖
       会上,副总经理黄春秋宣读了企业《2023年度经营工作目标》,进一步夯实了2023年市场开发、经营管理等方面具体的工作任务,全员明确了未来一年努力的方向,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在姜总的领导下,上下一心、攻坚克难,靠我们的精诚团结、努力拼搏,开创酒店经营新局面!
副总经理黄春秋宣读2023年经营工作目标
       最后,总经理姜亚洁与各部门签订了2023年各部门经营管理责任书,落实经营目标,各部门、各位员工共同努力,共同承担责任。

       2023年是六五规划关键年,也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酒店生存发展的关键一年,大会号召全体员工,我们唯有加倍努力,继续弘扬“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奋斗精神,按照新的要求和标准,苦行实干、奋勇争先、凝心聚力、拼搏前行,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各项经营目标!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