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热烈庆祝2022首届企业家自贸港峰会暨投融资对接会圆满开幕

 

发布时间:2022-07-27   字号:【

2022首届企业家自贸港峰会暨投融资对接会”7月26日下午在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召开。本次大会由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主办;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全国企联(企协)、海南地方商会支持。各省企协的精英们齐聚在亚泰,共同探讨海南自贸港发展带来的福利及企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为迎接本次企业家自贸港峰会的胜利召开,让远道而来的嘉宾享受宾至如归的感觉,各单位联合行动,精心准备了数日,7月26日终于迎来了会议的隆重举行!!!
 
本次峰会中,海南企联与兄弟省市企联(企协)经磋商建立了“全国企联(企协)秘书长联席会议机制”和“全国企联(企协)自贸港联动机制”;启动了“全国企联(企协)自贸港建设服务工程”;共同发布了《企联大联合、共建自贸港7.26共识》。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刘鹏及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李明星都发表了重要演讲。中国企联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发来祝贺视频,高度赞扬海南企联为这次大会所做的努力。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也被企业家自贸港峰会组委会正式授予企业家自贸港基地。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