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亚泰上线观光小车啦!带你一镜到底领略园林、大海、沙滩......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号:【

      大家经常看到园区有大型观光车,现在小型观光车也入驻亚泰啦!这些观光小车让大家告别了燃油车带来的空气污染的困扰,不再被烈日炎炎所爆晒,尽情享受一边欣赏风景、边呼吸新鲜空气的惬意,为景区增添了一道风景线。

 
 
    为了让大家更轻松、更舒适的游玩,同时方便出游家庭照顾老年人的体能,海南亚泰温泉海岸酒店近期独家推出了园区观光车租借业务。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