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山海湖泊,走走停停,愿您在亚泰旅居愉快!

 

发布时间:2021-12-23   字号:【

 

山海湖泊,走走停停,愿您在亚泰旅居愉快!

 
     空气新鲜沁人心脾,鸟鸣声声每日伴随着养生宾客的晨起,泰得中餐厅食物健康美味,饭后去欣赏秀丽的海滩,泡上整个海口独有的硫磺型火山岩温泉,让暖萦绕,让冬天的寒冷消失殆尽……我们相信健康的养生度假酒店可以改善宾客身体健康和平衡。

     栖居于此,推窗即是海天一色,他们赏海南岛最美丽的日落,或静坐海滩,欣赏落日晚霞,或伫立礁石,聆听海浪清唱,悠享岁月静好,在理想旅居里,偷得浮生半日闲。

 

 

     养生御寒、疗愈心灵,怎么能少了“温泉”?清新园景里邀你,共赴一场温泉治愈之旅,肆意享受这融融暖意。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