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观澜湖电影公社采风之旅

 

发布时间:2015-12-23   字号:【

观澜湖电影公社采风之旅 

亚泰温泉酒店养生俱乐部采用俱乐部会员制形式,由健康管理、怡乐活动、酒店服务及会员管理四大服务体系组成,致力于为度假养生的中高端会员提供一站式全功能颐养服务。让您拥有一个养生、养心、养健康的快乐假期! 

第三站的魅力采风,我们穿越回到了民国时期,来到了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满满的是电影的味道,浓浓的是公社的情怀。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一个“乌托邦”式的电影主题旅游胜地,这也是全球首个以导演个人命名的电影主题旅游项目。 

叔叔阿姨们看着与电影场景一模一样的实景,都想象自己是电影中的主角,开心地举起手机、相机,让自己的身影留在这醉人的“电影”中。 

景区里有琳琅满目的饰品店,小吃店,还有每个区域各式各样特设的主题亮点,叔叔阿姨们玩得不亦乐乎! 

快乐的旅程在片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满载着喜悦与满足,我们踏上了返回的路途。又是一次令人难忘的采风之旅,可爱的叔叔阿姨们也期待着下一次的采风活动,我们未来继续! 

 

联系方式:0898-36967777      琼ICP备14001646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